:::

一枝花的生活禪意

2009-05-07 @ 新橋國小 已有 593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從ㄧ粒砂看世界
在一朵野花裡看見天堂
用你的手掌握住無限
在剎那裡找到永恆-William Blate
週三下午浿瑀老師與我們一同插「心靈的花」,藉由花器、花朵的選擇與組合,每位老師都娓娓的道出一篇花語故事,藉由故事的抒發,不知不覺中便變成「我眼中的你」柔性回饋。
一株向日葵放在古甕中,透露出新橋團隊的領航者,對文物的熱愛,及心繫校務;一枝愛情花在陶瓷酒器中屹立著,是進福老師對數學的熱愛與執著,同時也傳達出對夜間部同學「1314520」濃濃的情意;文心蘭在玻璃花器中自在的擺放著,是麗美老師觀自在,喜歡單純又有點變化的寫照。
ㄧ枝花的生活禪意在何方?在方寸間。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