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童軍畢業露營,盡顯年輕活力

2009-04-23 @ 新橋國小 已有 635 次點閱新橋國小團 報導

 
由新營市公所複式童軍團與公誠、南梓、新興、新生及本校聯合舉辦之「二ΟΟ九新營區畢業露營聯歡暨幼童軍群育宣導紮根培訓營聯合活動」於4月18、19二日盛大舉行。
4月18日當天中午,本校準應屆畢業同學們滿懷著興奮的心情集合在學校,準備搭車前往童軍露營活動地點----南新國中,展開為期兩天的童軍露營體驗活動。到達目的地後,在小隊輔的引導下,隨即進行認識環境及營地帳篷搭設的工作。接著,在始業式及豐盛的聯誼餐會過後,便是全體學員們最期待的童軍營火晚會活動了。
整場晚會在高空煙火的施放慶祝後進入高潮,只見來自各校的學員們紛紛使出拿手絕活,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尖叫聲不絕,真正見識到了大夥為了這場晚會表演而在這一段時間內用心排練的成果;即便時間已到了就寢時刻,學員們似乎仍意猶未盡的品味著這難得的營火晚會活動及帳篷夜話時刻。
第二天早餐過後,學員們在小隊輔的帶領下進行了各項分站活動。中午的餐點則是享用著由大家賣力合作捏製的水餃大餐;雖然水餃的外形似乎賣相不佳,但吃進肚子裏的卻是飽含著滿滿成就感的豐富內餡。
大會活動雖然最後在接續的頒獎及抽獎過程中宣告圓滿結束,但學員們滿懷著的那份感恩及不捨之情卻才正開始萌發……。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