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風舞動、文昌童節慶歡樂

2009-04-03 @ 文昌國小 已有 648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在兒童節的前一天結合多元的動態活動規劃,讓孩子過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歡愉可愛的笑聲在校園中迴盪,是一種喜悅、是一份希望,祝福全天下的孩子兒童節快樂。
首先校長親頒每班所選出的模範兒童,同時也勉勵同學認真學習,日後能為社會貢獻綿薄之力。家長會長也在百忙中特地來勉勵全校同學,要能感恩、知足、更惜福,在求學階段要認真學習,同時也贈送全校師生每人一組精美實用的潔牙用具。趣味競賽及體育活動,打破班級的區隔,孩子各個展現天真活潑逗趣的肢體動作。特殊學生也一同參與超越自我,這是適應體育上的教學成效。拔河是凝聚所有孩子的力量,不計較輸贏,讓孩子體驗團體合作爭取榮譽的意念,整個上午的活動就在汗水、歡樂的氣氛中結束,讓孩子留下一個難忘的童年回憶。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