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活力、希望」

2009-04-02 @ 新橋國小 已有 588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今天是個值得期待的日子,雖然是假日,但是我忍不住比平常日更早起床,先在日記本上記下「3月29日星期天,天氣小雨」,不理鬧鐘上不到七點的時間,興沖沖的往學校出發囉!這時沒留意,在日記本上留下的這段話,卻成了最大的遺憾。
  「新橋國小八十九週年校慶暨運動會,正式開始!」伴隨著遙控飛機響徹雲霄,及翼後的鞭炮不斷帶來的火花,聲光效果俱佳中,全校師生期盼已久的生日大慶典正式開始囉!在各方嘉賓送上對學校祝福話語後,便是一連串的開幕表演,有那熱情奔放的阿美族舞蹈、令人印象深刻的泰雅風情、新奇恬靜的客家歌曲以及帶來平安的十二婆姊,開幕就這麼有料,這… 這叫人怎麼活啊~
  想想等下就可以在賽場上,換自己當主角,真是期待呢!心裡剛想著,還來不及揚起嘴角,怎麼臉上有陣冰涼的異樣感,沒想到,下起大雨來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天爺臉色一變,理當是拿著接力棒衝刺再衝刺的選手,都成了一個個帶著椅子的落湯雞了,聽著身邊大家失望的話語,我也不禁心裡偷偷怪了老天爺一把。雨勢實在來得又大又急,學校只好宣布把競賽部分延至三天後舉行,消息一出,難免一陣嘩然。幸好學校還請來許多攤位,有台灣電力公司、遠東科技大學、稅務處等,只要腦筋動得快,不怕沒獎品拿。少了體能運動會,有這腦力大競賽,倒也讓校慶的歡樂氣氛得以活力十足。
  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接下來台灣電力公司周宗德專員的演講、中午新橋國小特調閩南風味餐以及下午林宜靜老師陪伴全校師生製作的風力爆米花依然如期舉行,回家路上一手拿著演講搶答得到的獎品、一手提著美觀好玩的爆米花,嘴裡帶著濃濃散不去的風味餐,真是大豐收呀!不免要怪一下早上的大雨,不過…想到星期三還是能一償在跑道上技壓群雄的英姿,今年的校慶,真有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