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婆姐『文』化超『正』--藝術創作成果展

2009-01-08 @ 文正國小 已有 1827 次點閱文正團隊 報導

 
文正國小為朝藝術特色小學發展,本學期精心策劃「藝術家進駐校園」計畫,以在地特有的藝術文化為研習課程,於每週三下午邀請在地藝術家進駐校園為全校學童指導藝術課程。本學期迄今共辦理四期,成果豐碩,為與學生、家長及社會大眾共同分享文正的藝術創作成果,將於1月8日至1月18日在總爺藝文中心紅樓一樓文創館展出:婆姐『文』化超『正』--藝術創作成果展。
四期的藝術創作課程,分別由四位藝術大師:王紀明、蕭秀鳳、盧玫芳、王丁乙帶領指導,學生在藝術家以及本校王姮陵老師的鼓勵與讚美之下,將每一次的創作難題,轉化成一次次的自信與創作動力。
經過了四個月來的辛苦耕耘,歡欣的豐收終於來臨!文正國小這群小小藝術家以純真、熱情的心,邀請大家前來「總爺藝文中心」一同分享與感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