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化時代、全民數位資訊學習

2008-09-17 @ 文昌國小 已有 803 次點閱謝曜鍾 報導

 
網路資訊的發達,從網路的世界中獲得更快、更新、更多的訊息,給人們帶來很大的便利。基於提升社區民眾資訊能力的理念,學校申辦了台南縣2008年全民學區數位學習計畫,透過資訊的學習,讓社區民眾對電腦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瞭解,同時也能增進利用網路來搜尋知識,解決生活中的一些疑難雜症。
來參與的媽媽,個個學習興致高,雖然在操作上還不是很熟悉,但是那份認真、用心學習的態度是值得肯定的。感謝林憶鳳老師犧牲休息時間,來指導這群媽媽,為期6天的課程很快就結束,將所學到的方法與技巧帶回家中與家人分享,這是學校結合社區家長最好的學習典範。E化時代與世界接軌,提升家長的能力正是學校努力琢磨的方向。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