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婦女數位營,夢想再飛揚

2008-08-10 @ 新橋國小 已有 584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週六縮減婦女數位落差電腦研習堂堂邁入第三場,期盼已久的數位相機登場囉!大夥學習興致高昂,早把何瑞峰博士叮嚀事項拋諸腦後,果然~~構圖不清、光線不明、人物紅眼、焦距模糊、切頭切尾…,種種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好意思的畫面,經過軟體處理後簡直判若兩人,灰姑娘終於變成天鵝啦!

感謝遠東科技大學何瑞峰博士、崑山科技大學柯玲琴博士所領導之夢想家團隊與新希望團隊全體成員,因為您們的付出,圓滿了我們的需求,也開創了偏遠婦女的視野;讓資訊不再遙不可及,讓夢想不再虛無飄渺,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也因遠東、崑山而飛揚!

相片簡介:
一、何博士主持結業式。
二、學員認真學習情形。
三、頒發學習競標獎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