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婦女數位營,夢想e起來-PART Ⅱ

2008-08-04 @ 新橋國小 已有 653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繼續上課囉!繼上周滿滿的帶回了豐碩的數位食糧後,本周的課程又到囉!今天要開始接觸女性網路族的最愛-購物網站及部落格。在何瑞峰教授、黃立文教授及柯玲琴教授三位博士授課中,以深入簡出的講法及簡捷易記的操作中,每位來到現場的民眾,對於親臨現場的購物圖片皆嘖嘖稱奇,深深感受到“待家不出門,能知天下物”之網路魔力。甚至在課間時間,學員依然目不轉睛操作各項功能,更隨時和教授討論每一個流程該怎麼做,我想,今天帶回家的,不再只是無形的知識,也許還有許多實質的獎品呢!
  下午的部落格課程,在教授說明完現在人們普遍使用部落格的現況後,便開始一步一步建立起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幸好上周已經接受過中英輸入法的課程,在回家前,人人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留下了人生的第一筆網誌,進入了網誌族的國度。隨著下課鐘響,今天的課程也告一段落囉!在相約下周一定要準時到的歡笑聲中,為整個活動又記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