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山圖書館開幕啟用典禮

2008-06-27 @ 松林國小 已有 504 次點閱李佳奮 報導

 
玉山銀行及玉山志工基金會,本著回饋社會的理念。有鑑於偏遠地區學校圖書室軟硬體設備陳舊,為提供偏遠地區學童有舒適溫馨的閱讀環境。因此,有了為偏遠地區國小設置「玉山圖書館」的計畫。期望透過軟、硬體的的規劃,營造舒適溫馨的閱讀環境,以提升學童閱讀品質與風氣,讓一顆顆知識的黃金種子,可以發芽茁壯串出台灣未來的大希望。
孩子的學習是不能等待的,打開一本書等於打開一個世界,培養孩子良好的閱讀習慣,將使孩子終生受益無窮。而近年來本校在親師生的齊心合作之下,持續的推動與閱讀相關的活動。如:出刊松林簡訊、參與天下雜誌的希望閱讀聯盟小學,班級讀經、成立松林書香社…等,成效卓著。今年初在經過玉山志工基金會志工到多校訪查及評估後,成為臺南縣第一所(全國第6所)設置「玉山圖書館」的學校。玉山銀行及玉山志工基金會斥資整修本校圖書室,並於6月27日下午開幕啟用,日後並將陸續提供書籍及定額的冷氣、電燈等用電設備之費用,為本校學童營造出最優良的閱讀環境。
感謝玉山金控黃董事長永仁、蘇縣長煥智、玉山金控黃總經理男州、王處長崑源、凱士士邱董事長、玉山銀行各級幹部、玉山合唱團等貴賓,參與本校玉山圖書館之開幕啟用典禮。本校將充分運用此資源,發揮圖書館的功能,以培養學生良好的閱讀習慣。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