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有一面記憶之牆,你將在上面留下什麼?

2008-06-16 @ 新橋國小 已有 619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蟬聲響起,擱淺在時間長河的記憶,緩緩湧起。彷彿是從ㄅ ㄆ ㄇ 的拼讀開始,漸漸有了共同的歌聲,也有了爭執和體諒,更有了成長和茁壯。但在「急急的」蟬聲中,六年青澀的童年也悄然消失,離情已翩然來到。
為了留住童年美好的記憶,三年前在林校長的創意下,給每屆畢業生一面屬於他們自己的記憶之牆。今天就是63屆畢業生彩繪記憶之牆的時刻,大家在張明珠老師的指導之下,先集思廣義構思藍圖,再同心協力的揮灑,終於延續前兩屆的主題「雙手萬能,創造未來」、「腳踏實地,實現理想」到「歡欣啟航,築夢踏實」。我們衷心祝福這些畢業生─用心珍惜美好,努力創造未來,將來新橋以你們為榮。離情依依,讓我們輕輕道聲再見……珍重再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