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學成果發表日,大家一起秀出來

2008-06-06 @ 新橋國小 已有 555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六甲的舞蹈—魅力四射首先登場,讓在座的每個人細胞也跟著動起來。接著一甲的舞蹈—愛情限時批,逗趣又可愛的動作,博得觀眾熱烈的掌聲。而今天你也可以在新橋國小的舞台上欣賞到迷你布偶戲,由六年級大哥哥、大姐姐們自己準備各式各樣的布偶,演出好玩的布偶戲。二甲小朋友配上帥帥的墨鏡,戴上閃閃發亮的爆炸頭,表演舞蹈—你是我的花朵,其酷勁一點也不輸給歌星伍佰先生。
如果你要聽優質的合聲,不要錯過合唱團的—蜈蚣嫁尪。
今天的表演有動感的、逗趣的、鄉土的、悅耳的,真是一場熱鬧又優質的教學成果發表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