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租稅-稅知旅

2008-05-01 @ 新橋國小 已有 600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在「新橋國小」牌子後面,本校3~6年級的學生,帶著好奇、輕鬆的態度跟著稅務處的林碧惠阿姨及大哥哥,滿懷期待的上了交通車,即將前往稅務局,展開精采刺激的「稅知旅」囉!
  「您知道牌照稅是幾月開徵嗎?」、「您知道稅有分國稅和地方稅嗎?」、「您知道稅務處收哪幾種稅嗎?」,如果您都不知道,那可就得輸給我們新橋國小的小朋友囉!在稅務處甯競森科長及莊素珍股長精心安排的活動中,讓我們小朋友個個都成了稅務小專家,對基本的稅務知識,不比一般家長少呢!不信?您看看每個小朋友在「搶氣球大賽」及「兩人三腳」中,碰到考題,馬上不加思索立即搶答出正確的答案,還百發百中呢!
  回學校的路程上,看著學生手中精美的紀念郵票,以及滿足的笑容,這次有別以往到校宣導,是實際到稅捐機構實地學習,真是滿載而歸的一趟「稅知旅」。也再次感謝稅務處甯科長、莊股長及林小姐規劃及安排。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