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與畫有約

2008-04-28 @ 竹埔國小 已有 575 次點閱竹埔團隊 報導

 
台南縣文化中心展示廳看畫展,是竹埔國小幼稚班配合本週單元「和圖畫約會」之戶外教學行程。
看畫過程中,幼稚班寶貝們充分發揮竹埔幼稚班特色與氣質,不但個個專心聆聽老師解說,還做到走路輕,說話輕,手牽手,心連心,不奔跑,不亂摸作品之約定,看見阿姨和叔叔們更會大聲問「好」呢!
觀賞到4F水墨畫作品區時,老師不說ㄧ語,只讓孩子們專注看畫再分享討論,寶貝們踴躍回答說:「水墨畫有卷軸,樓下的沒有」、「畫框不ㄧ樣」、「介紹作品的欄位沒有寫作者姓名,原來是全部都是同位作家的作品!」、「4F有用毛筆寫的字」,孩子們的用心與專心真的值得鼓勵耶!
感恩謝天合校長,以及七位家長協助開車與照顧幼兒,讓竹埔國小幼稚班再ㄧ次享受平安豐碩圓滿的戶外教學。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