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陽光、快樂盡在新橋─第八屆快樂電腦營

2008-04-22 @ 新橋國小 已有 523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九十七年四月十九日,夢想家團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再次浩浩蕩蕩的抵達新橋國小,為新橋一、二年級的小朋友舉辦第八屆夢想家快樂電腦營。
志工老師們特地設計了生動、活潑的課程來激發低年級隊員的學習興趣。「探索網際網路」,老師們教我們如何上網而且還示範網路聊天給我們看,當我們看到老師因示範而打的字「胖妞姐姐,你好可愛呀!」,全班哄堂大笑。「資訊融入數學學習」是我最喜歡的活動,老師教我們如何操作電腦玩「數學病毒侵入記」,只要答對病毒身上的數學問題,就能順利將病毒消滅。偷偷告訴你喔!我可是打擊病毒的高手呢!另外,老師還教我們「用電腦畫蘋果」,剛開始大家不太會做,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後來經由老師一個一個指導,每個人都能畫出可愛的蘋果了。
這次電腦營有別於以往的地方除了午餐是由大家一起動手升火、烤肉,還有2006的夢想家志工回娘家,與我們同樂及分享心得,會場也使用了我們最愛的氣球來佈置,由此可見夢想家的哥哥姐姐對於活動的重視和用心。
終究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閉幕典禮上除了領取結業證書和獎狀,夢想家的大哥哥大姐姐還將親手折的汽球小狗送給參與活動的小朋友,讓學員們滿載而歸,直呼:「下次我還要再來參加夢想家營隊!」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