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瀛盃國小樂樂棒球錦標賽

2008-03-29 @ 三股國小 已有 942 次點閱體育團隊 報導

 
本校於三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舉辦台南縣九十七年度南瀛盃國小樂樂棒球錦標賽。這次樂樂棒球比賽共有來自台南縣三十所國小的三百多位選手參加,在激烈的競爭下,三股國小樂樂棒球隊取得亮麗佳績,共獲得二座獎盃,成果豐碩。

九十七年度國小樂樂棒球錦標賽分為國小男生組、國小女生組、教師組,比賽場地設於七股鄉慢速壘球場及昭明國中。來自台南縣各校的樂樂棒球選手為取得最佳成績,在南台灣的藍天豔陽下,將平常所訓練的一一展現。在各場比賽中,球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精湛的攻守,球球精彩。而球員們在三月天的豔陽下揮汗奮力比賽,也獲得場邊觀眾的熱烈加油與喝采。

經過激烈競技,三股國小樂樂棒球隊最後贏得樂樂棒二座獎盃。據了解,三股國小球隊成軍將近四年,在訓導組長李組長的帶領下,已經參加過三次全縣比賽及二次全國賽(前往台北及彰化比賽),也多次取得佳績。這次樂樂棒球錦標賽,在李組長的調教與操練下,同學們果然不負期望,取得亮麗的佳績,分別獲得國小男生組冠軍、國小女生組亞軍。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