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期末ㄟ大代誌

2008-01-16 @ 瑞峰國小 已有 532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瑞峰期末ㄟ大代誌!上週辦完學習成長檔案展,見識老師為孩子們精心編製的學習歷程,真是讓人好感動,也好訝異….一個學期,學得這樣多!
學得這樣多…那,生態呢,一個學期,說那麼多,聽那麼多,也看得那樣多,是不是全收到腦袋裡了呢!
喜蛛兒老師展示做筆記的功力,將一整個學期,各家族師生及瑞崑老師及喜蛛我,在朝會所做的所有生態解說內容,全編成了問題,要來考考你….考你,信不信喜蛛兒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好記性比不上爛筆頭」!
每家族發給壁報紙一張,上繪有5×5格數,請各家族成員協同,
在格子裡填上1-25等數字,數字不得重覆。
競賽開始,依昆蟲-植物-蜘蛛的順序選題號答題。選到已被回答
過的問題,以棄權論,輪下一家族選題。
活動結果,若無連線成功者,以答題數計輸贏。植物家族答對7
題,昆蟲及蜘蛛各答對9題。最後決賽,兩組各派一位代表搶答3題,昆蟲家族答對其中2題,獲得競賽總冠軍。
請瑞崑頒發昆蟲家族「超級剉冰兌換券」一張。下學期,選個炎熱
豔陽好天氣,相招來餐廳吃剉冰囉!
各家族孩子的表現很讓人歡喜,25個問題,全部答對了。部份覺得困難一些的,也都給解了套,真是了不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