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力四射的表演

2007-12-10 @ 新橋國小 已有 521 次點閱新橋團隊 報導

 
一大早太陽公公就露出燦爛的微笑,陪著我們去新營市立圖書館,今天去圖書館才不是去看書,而是應邀去參加其96年度藝文研習結業式暨成果發表會,表演本校最拿手的絕活—舞蹈、合唱和直笛。
在小朋友展開曼妙、熱情的舞姿後,氣氛更為熱絡。還記得民歌盛行的六十年代,那首「外婆的澎湖灣」在合唱下也使得我們的記憶鮮活起來,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和老船長…似乎歷歷在目。在悠揚的直笛吹奏下,宛如到了人間天堂,舒服暢快,也結束本校小朋友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麻辣鮮師許麗美老師和莊玉麗老師在志工表演節目「新梁山伯與祝英台」中擔綱演出,表演的令人拍案叫絕、笑聲不斷,他們兩人全身上下充滿了“戲”胞,真讓人讚嘆不已。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