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生態網...有得瞧

2007-11-30 @ 瑞峰國小 已有 677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來吧!快來瑞峰新網頁瞧一瞧!
瑞峰自然生態網,有大蛛網,還有小蜘蛛盪來盪去的喲….終於讓俐欣給建置起來囉!
想知道瑞峰兒童的生態家族課程在玩啥,綜合生態課程全校師生都在關心什麼議題,師生一伙人,如何在大自然裡尋寶、挖寶,來逛一逛,就知道啦!
或者您對生態遊學有興趣,想了解美麗奇妙的西阿里關可以怎樣玩,玩什麼,有哪些specialk的是絕不能錯過的體驗,來點一下首頁的「生態遊學快樂腳」,遊學套裝,自己組合,全都OK!
慶賀瑞峰生態課程進入新里程,教學寶典全都「現」,瑞峰生態網,備好大自然的寶,等你來尋寶……我們的俐欣小女子,了不得,不只兩把刷子呦!
http://www.rfes.tnc.edu.tw/xoops/_rfes_eco/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