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6年秋季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

2007-11-20 @ 三股國小 已有 717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本校於十一月十五日~十六日參加由南梓國小舉辦的台南縣九十六年度秋季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這次巧固球比賽共有來自台南縣二十多所國小的選手參加,在激烈的競爭下,三股國小巧固球隊取得亮麗佳績,共獲得六座獎盃,分別是1個冠軍、3個亞軍、2個季軍,可說是本次比賽的最大贏家。
九十六年度秋季國小校際盃巧固球錦標賽分為六年級男生組雙網、女生組雙網,五年級男生組單網、女生組單網,四年級男生組單網、女生組單網。來自台南縣各校的巧固球選手為取得最佳成績,將平常所訓練的一一展現。
經過激烈競技,三股國小巧固球隊最後贏得六座獎盃。包括1個冠軍(五年級女生組)、3個亞軍(五年級男生組、四年級男生組、四年級女生組)、2個季軍(六年級男生組、六年級女生組)。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