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陽小將爭氣 將全國冠軍留在故鄉

2007-11-19 @ 東陽國小 已有 871 次點閱許德文 報導

 
繼10月份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五年級男童組奪冠後,東陽小將們再一次展現實力,勇奪第28屆華宗盃全國排球錦標賽五年級男童組冠軍,將冠軍獎盃留在故鄉,學甲鎮鄉親莫不欣喜萬分,並肯定學校、教練及選手的用心。
此次比賽,東陽小將一共出賽五場,每場比賽東陽小將均以優勢技術過關斬將,取得壓倒性勝利。冠軍賽當天並吸引大批鄉親到場觀賽加油,學甲鎮鎮長謝財旺先生並全程觀賽。奪冠後,除以大會會長身分親自頒予冠軍獎盃外,並頒發每位選手紅包一份;肯定東陽小將優秀球技及為地方爭光的績優表現。
學甲鎮乃台南縣推展排球運動的重鎮,東陽國小更以此為體育發展重項,能有今日輝煌成果,除校長方煌洲及全體親師生的大力支持,林嘉雄組長、賴榮俊老師等為首的教練團,犧牲假期用心指導的辛勞,更是無法抹滅。透過各方的鼎力支持,今日東陽國小排球的表現,已逐漸在全國排球界綻放光芒。然而,東陽小將並不以此自滿,他們在教練專業的指導下更加努力,且積極在創造一段歷史;一段東陽國小排球輝煌的歷史,讓我們給予鼓勵,並拭目以待他們更精湛的表現。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