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萬聖節化妝創意比賽

2007-10-31 @ 三股國小 已有 638 次點閱三股團隊 報導

 
十月三十一日是西洋萬聖節,本校為讓學童體驗過節氣氛,特利用週三上午晨會時間,於視聽教室熱鬧舉辦「萬聖節創意化妝比賽」,讓學童在歡慶之餘,也能發揮自身創意。
本次比賽報名踴躍,合計有43位小朋友參與。每位參賽的小朋友在家長以及老師們的合作與協助之下,各個裝扮的爭奇鬥豔、創意十足,展現的主題也是包羅萬象:南瓜巫婆、吸血鬼、光之美少女等。參賽的小朋友上台之後,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爭取佳績,逗趣的表情、誇張的肢體動作紛紛出籠;比賽的過程驚呼不斷、驚奇連連!台下的觀眾更是掌聲、歡呼聲此起彼落,反應熱絡,充分展現出寓教於樂的精神!
本次活動由本校黃賢宗組長精心策劃,並不惜於節目中犧牲色相,變裝演出,效果十足!另外在蘇家弘校長大力支持及全校同仁與家長充分配合之下,歡喜落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