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除萬難,勇冠全台

2007-10-03 @ 東陽國小 已有 987 次點閱東陽國小團 報導

 
甫成軍十五個月的東陽國小排球隊,於9月27日至9月30日,長征台中縣大甲鎮第34屆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過關斬將;八場全勝,勇奪全國五年級男童組冠軍,為東陽國小的排球運動締造了歷史的新頁。
學甲鎮一直以來是台南縣發展排球運動的重鎮,位於學甲鎮中心的東陽國小,也以推展排球運動為重點工作。本次參與永信盃全國排球錦標賽,是以五年級陳仕邦、陳昱翰、陳家緯、李彧丞、郭皓瑋、李佳和、王建霖、陳俞邑等八位學生組成的排球隊,在教練林嘉雄組長、賴榮俊老師、詹金山組長、卓志勳老師等為首教練團的辛勤指導,社區家長經費、物資贊助,校長方煌洲及全校師生、家長的共同支持下,不負眾望,於9月30日勇奪了東陽國小排球史上,有史以來第一座全國賽冠軍獎盃,全校師生及家長莫不欣喜萬分。
另值得一提的是,為讓選手有優質的休息環境,本次學校排球隊師生整個賽事借宿邱華木先生自宅(隊長陳仕邦外公;陳俊惠主任岳父),在外公全家盛情款待並親自到場加油,及”超級奶爸”俊惠主任親手張羅全隊換洗衣物等細心照料下,是隊員勇奪冠軍不可抹滅的力量來源。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