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峰生態家族~啊~Lohas

2007-09-06 @ 瑞峰國小 已有 486 次點閱7-11教學團 報導

 
Lohas就是「樂活」,「樂活」就是….愛健康、愛地球。這麼說,瑞峰鍛鍊體力的溪流探險、關懷生命日夜間生態觀察,就是「樂活」的最佳體現囉!這麼說,瑞峰生態家族,也就是瑞峰生態樂活大家族囉!
瑞峰家族課程,孩子邊玩邊學了三個學期的生態,恐怕生態的奧秘,得參者,幾稀!何妨,生態是浩瀚廣泛的,每一種生物,都有它奇趣美妙的一面,錯過了,才是可惜!為了增廣孩子的生態見聞,讓孩子們擁有貼近更多不同生命的發現與感動,在瑞峰的六年,孩子將輪流體驗各個家族的豐美與奇妙……...
家族更替,會是困難的…. 家族圖騰設計、家族輪替授旗儀式、鮮師族長迎新生、心手相印的圖騰記憶…….一個上午的活動,就為讓孩子甘心將熟悉的生態領域,和他人交換分享哪!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