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康市長頒獎、鼓勵永仁學子

2007-04-17 @ 永仁高中 已有 691 次點閱張朝忠 報導

 
四月十六日上午,永康市李坤煌市長蒞臨台南縣立永仁高中,為該校成績優秀的同學,頒發永康市為獎勵市內優秀學生,所特別設置的「優秀學生獎學金」。當李市長上台將獎學金親自頒發至學生手中的同時,全校師生也響起熱列的掌聲,這是永仁高中師生對這群成績優秀同學的肯定,更是對李市長蒞臨並提供獎學金,嘉惠永康子弟的義行表示歡迎與謝意。

此次獲李市長頒發「優秀學生獎學金」殊榮的同學,皆為班上品學兼優,足為楷模者,共有:高中部6位同學,每位獎學金2000元;國中部27位,每位獎學金1000元。總計33位同學獲得39000的獎學金。

永仁高中莊明仁校長表示,因受經濟不景氣的影響,在各界對學校的援助日漸減少的情況下,李市長能以一市之力提供永康市各國、高中相當數額的獎學金,對不少學校而言,有如大旱後的急時雨。永康公所除提供獎學金外,也經常給予永仁高中同學表演的舞台,四月廿一日永康市慶祝升格十四週年紀念大會,就是由慈輝班同學所組成的醒獅團擔任開幕表演,這不僅僅是對慈輝班的鼓勵,更是對永仁高中師生辦學教學的肯定。所以莊校長在「優秀學生獎學金」頒獎後的報告中,除了特別感謝永康市提供的獎學金,還語重心長的期勉永仁高中的同學,要記得「今日受惠、他日回饋」的道理。今日得到社會的幫助,他日要以更大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人。只要我們常懷感恩、惜福的心,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那麼即使是小燭火也能延續光明、溫暖人心。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