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師點子多,德高換老師、開箱文樣樣來

2019-09-28 @ 德高國小 已有 5923 次點閱蔡慧炫 報導

 
今年的教師節適逢星期六,為了慶祝教師節,臺南市東區德高國小在本週舉辦了一連串的教師節活動,除了由學生規劃設計的教師節感恩慶祝大會、家長會邀請胖卡送來美味的甜點給老師們享用,和中午廣播時間播放學生對老師的感謝話語之外,各班也各出奇招讓學生感受不一樣的教師節。
六年級四個班級的老師特地在教師節的前一天,舉行了「換老師」的活動,讓學生感受不同的老師有不同的教法與規矩,導師萬雅君表示這樣的活動相當有趣,活動開始並沒有告訴學生哪位老師要去哪個班級,原本學生看到她時,臉上充滿失望的表情,但上課沒多久就被他豐富又幽默的教學方法給吸引住了,讓他相當有成就感。
另外,也有班級仿照最近火紅的開箱照,讓學生知道老師除了教學、批改作業、生活指導外,還要擁有行動學習教學的能力和「愛心、耐心、陪伴、傾聽」等內在特質,拍攝照片的過程中,學生蔡詠晴說:雖然天氣很熱、太陽很大,讓她眼睛都睜不開,但是拍照過程中讓他知道老師要做的事情真多,感謝老師!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