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進學敬師 咖啡傳香

2019-09-27 @ 進學國小 已有 5431 次點閱周志斌 報導

 
這學期來了二十幾位新進與實習教師,讓學校增添了許多不同的新面孔,也讓學生們苦惱於那位帥帥的老師到底是誰啊?因此學校團隊特別規劃「師出有名、格外有禮」認識和服務老師的活動,藉此拉近與孩子們的距離,並讓孩子們透過活動傳達對老師的感謝。
敬師週活動期間,每到下課可以看到學生們拿著「師出有名、格外有禮」愛的任務卡,為老師按摩、跟老師說讚美的話、做一件善事或是幫老師泡杯茶,任務過程不但師生開心,而且孩子們的貼心更讓老師們備感溫馨,讓整個校園充滿的愛與友善。
9月27日全校師生在古色古香的進學堂舉行「老師謝謝您」敬師活動,也是敬師週活動的最高潮,本次特別邀請本校榮獲今年度教師節創作歌謠比賽第二名的FUN樂團學生帶來「老師謝謝您」的敬師歌曲,讓大夥一起大聲唱出對老師的感謝。學生們雙手奉上茶水,感謝師長平日的辛勞,並展現尊師重道的精神。此外,周生民校長替正為新課綱忙得焦頭爛額老師們,稍稍釋放平時的辛勞與壓力,特別加碼扮演咖啡職人,親自手沖咖啡分送給辛苦的進學老師。
周校長表示,一年一度的教師節感謝老師的奉獻與付出,同學們透過具體感恩活動,表達對老師的祝福,期勉在座同學,除了教師節,平日也要感謝師長們的諄諄教誨。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