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中六年一貫學子表現突出 鍾昀真作文榮獲第一名

2019-09-19 @ 長榮中學 已有 5973 次點閱呂清池 報導

 
長榮中學高中部參加台南市108年度語文競賽預賽,抱回多項大獎:鍾昀真獲作文第一名,指導老師夏則嫻、葉聿軒獲國語字音字形優勝,指導老師李郁華、蘇玟頤及劉逸真獲寫字優勝,指導老師王連宇、黃子銓獲閩南語演說第三名,指導老師朱美妍,全校師生共同慶賀。

得獎者多為長中六年一貫學子,先有國中時期奠定的基礎,加上高中部老師盡心竭力的指導下,精益求精,以有今日豐碩成果。字音字形代表葉聿軒表示,自國小、國中時就已開始參賽,過程中不斷累積經驗,感謝高中指導老師們鍥而不捨地陪伴,終於在高三獲得優勝,他將會把握機會,繼續為校爭光;鍾昀真表示,這次能榮獲第一名,可謂對自己耕耘作文多年的一大突破與鼓勵,謝謝學校的栽培,也期待能再創佳績!

帶隊老師夏則嫻表示,參賽同學的家長向她表達對學校的感謝:家長所在乎的是孩子在學校是否受到良好的照顧?他們非常認同長中老師的教育方式,也感謝老師們願意投注大量的心力在教育上,讓他的孩子能開心快樂的成長。

校方表示,恭喜得獎的同學,並感謝指導老師群願意犠牲個人休息的時間,為學生們盡心付出,學生本人亦十分努力,方能結出如此美好的果實。接下來的決賽,期待他們能榮上加榮,寫下歷史新頁。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