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瀛海國三畢旅 與添唐校長同行

2019-09-16 @ 瀛海中學 已有 6235 次點閱瀛海中學教學團隊 報導

 
精采、感動,在這三天畢業旅行中一覽無遺。本次行程遊歷中部至北部:集集火車站、日月潭、六福村、基隆廟口夜市、十分瀑布及老街。豐富有趣的行程使煩惱及壓力頓時拋至九霄雲外!
精采在於朋友同樂。難得的機會能與好友們共同遠行,從一上車大家一同歡唱,到下車大家一同嬉戲,都充滿無限的喜悅。這次我們「巧遇」暴雨,大家踩著進水的鞋、撐著滲水的傘,看似狼狽,但這種經驗,能有幾回?友人間相互照料,更是另一番美景。
感動在於師長相伴。熱血活潑的張校長專程北上與我們相會,還準備八張悠遊卡舉行抽獎活動,「親民」的個性深受學生歡迎,張副校長也特別前往關心。另外,也要感謝同行的劉主任、楊組長、葉教官及各班班導師和領隊、有這些師長們的一路上的照料和陪伴,使我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
畢業旅行的意義不在於去哪裡,而在於與誰同行,或許有些人早已遊玩過本次行程,但是陪伴的人,更能帶來不同的感受。升上國三,面臨會考,一生一次的國中畢業旅行帶來滿滿的回憶——與同學、與師長,這些,將永遠珍藏於彼此的心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