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李思翰代表台南市參加國際賽 獲IMC數學競賽銀獎

2019-09-05 @ 長榮中學 已有 7439 次點閱呂清池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部高二生李思翰同學熱衷數學學習,今年8月代表台南市參加「第15屆IMC 國際數學競賽新加坡決賽」,榮獲10年級組銀獎,為校也為市爭光,全體師生甚感榮譽。
IMC 國際數學競賽舉辦迄今已逾14個年頭,李同學表示,當得知自己能參加此競賽十分興奮,這是一個世界各地的菁英學生均會參加的競賽,能跟各方好手切磋,提升自身的數學能力,對他而言是一種肯定,也是一種榮譽,由於比賽地點在新加坡,更強化自身的國際觀,收穫十分豐富。
校方表示,IMC國際數學競賽的競賽目的在於增進各國孩童交流、提升彼此數學水平,同時拓展其國際視野,恭喜李同學能代表學校代表台南市出賽,在老師及家長的協助,獲得銀獎的好成績,實屬不易,期待他繼續耕耘,未來能繼續大放異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