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考驗三部曲 通過才畢業—轉貼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關廟報導2019-06-20

2019-06-21 @ 深坑國小 已有 4775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關廟區深坑國小今年的畢業生過得很充實,十五名畢業生要先通過體能和才藝表演的考驗,包括馬拉松、爬大凍山,還要騎自行車拜訪附近學校並表演陶笛,完成這「三部曲」後再參加二十日晚上舉行的畢業典禮,讓畢業生對在校最後階段留下深刻印象。


 深坑國小校長汪忠獻表示,為了讓畢業生對在校生活留下回憶,學校行政團隊在三月起就推出系列畢業活動,鼓勵十五名畢業生參與,除了烤肉活動讓師生同樂外,先帶領畢業生參加在關廟舉行的馬拉松賽事,跑完七公里賽程,四月再一起攀爬大凍山,進行山林教育,最後則是畢業鐵馬行,鼓勵畢業生一起完成「深坑小勇士三部曲」活動。

 汪忠獻表示,由於多數學生平日難有機會騎單車到關廟區各學校,畢業鐵馬行對學生是種鍛鍊,也讓學生在畢業前接觸更寬廣的世界,因此前兩部曲都在鍛鍊學生的體力,最後騎單車才是考驗。

 昨天的畢業典禮在下午四時卅分舉行,「深坑小勇士們」在師長和家長、來賓祝福下都顯得很興奮,還參加晚上的自助餐會,為國小畢業畫下美好的句點。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6&nc_id=305738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