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專生偏鄉宣導反毒 與港尾學童玩在一起 》中國時報 2019-06-25

2019-06-25 @ 港尾國小 已有 7098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大專生偏鄉宣導反毒 與港尾學童玩在一起 》中時電子報 2019-06-25
感謝中國時報劉秀芬記者報導。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偏鄉巡迴列車,25日駛進麻豆區港尾國小,以反毒宣導和性別平等教育為主題,透過戲劇、桌遊等方式呈現,加上有趣的有獎徵答,帶給港尾孩子充實而愉快的一天。

由李佩怡老師帶隊,共13位目前就讀大一到大三的同學,25日來到港尾國小,他們都是通過《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偏鄉巡迴列車》計畫甄選的大學生,利用平日課餘的時間,到偏鄉學校辦理1日營隊。

營隊首先以破冰活動揭開序幕,港尾的孩子一開始比較羞澀,但在中金院學生的帶領下,逐漸打開心房。港尾國小吳芷妤說,「大哥哥大姊姊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的教我們。」

中金院學生以戲劇和桌遊來宣導毒品的危害,以及遠離毒品的重要。潛移默化的方式,簡單易懂。下午進行性別平等教育課程,讓孩子從小養成尊重性別的觀念。

中金院李佩怡老師說,很高興來到港尾國小,學校對於學生的培育,除了課業和專業能力的精進外,服務學習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區塊。中金院武同學說,第一次來到港尾國小,很開心可以和這裡的孩子一起學習。

港尾國小校長李啓榮表示,非常感謝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用心規畫活動,並給予港尾國小這樣的機會,體驗不同的生活課程。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