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畢業系列活動─畢業鐵馬行

2019-06-17 @ 深坑國小 已有 4759 次點閱深坑團隊 報導

 
在畢業典禮之前,深坑國小的行政團隊設計一連串的畢業活動,除了有烤肉活動,讓師生一起同樂,還有挑戰自我的鐵馬行。由深坑國小出發,前往保東國小,再去關廟國小,最後到達關廟國中,到了每間學校都與該校的學生進行交流,希望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每位學生都有順利完成這次的鐵馬行,這也是畢業之前的最後一個活動,即將就要畢業典禮,大家要各奔東西,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在一起上課學習、下課玩耍,雖然不捨,但人生的旅程總是要往前。
感謝深坑行政團隊的帶隊,也感謝六年級的導師─吳怡靜老師,完成這次有趣又具挑戰性的鐵馬行。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