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港尾國小畢業典禮,社區總動員

2019-06-15 @ 港尾國小 已有 4622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2019.06.15《港尾揚帆,教育啓航》港尾國小畢業典禮,社區總動員

麻豆區港尾國小在今日舉辦國小第59屆暨附設幼兒園第19屆聯合畢業典禮。整個港尾社區,把學校畢業典禮當成一件社區大事在辦理,傾全力動員支持。

為了迎接典禮的到來,早在一星期前,港尾社區環保義工隊及晨間返老還童氣功團的師兄師姐,共約40人,就組成清掃勁旅,將學校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

在配戴胸花和校園巡禮後,由校長李啓榮和家長會長張宗貴引領畢業生進入會場。港尾國小今年共有6位國小畢業生,以及5位幼兒園畢業生。每位國小畢業生上台都要做3分鐘英文自我介紹,落落大方,台風穩健,可以看出學生平時的學習成效。來自曾文社區大學的七名學員,組成「三腳貓樂團」,由林育鈴老師指導,擔任畢業典禮開場表演,帶來兩首曲目「飄向北方」和「我們不一樣」,獲得滿堂彩。在薪火相傳裡,畢業生高唱「手牽手」和「微笑說再見」,播放小學六年回顧影片,過程溫馨感人,笑中帶淚。

今天的畢業典禮暨餐會,有不少嘉賓蒞臨指導:麻豆區公所孔慶瑤區長與朱福春課長、尤榮智市議員、港尾里蔡淑綢里長、大台南家長協會李偉宏理事長、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許珮甄副理事長與陳葦芸秘書長、麻二甲之家王惠敏執行長、麻豆國中蔡淑芬校長、麻豆國小王誌鴻校長、北寮國小張鴻祺校長、保玄宮李進輝主委、郭信良議長暨陳亭妃立委秘書郭茂隆、郭國文立委特助莊秀美、陳秋宏議員助理陳慧凱、吳通龍議員助理秦清安、蔡旺詮議員秘書趙振興、麻豆國小退休陳德決校長、黎明中學蕭經緯主任、曾文家商顏嘉良主任、安業國小莊明芳主任、港尾國小家長會長余兵進名譽會長、洪啟峰名譽會長、陳鴻明名譽會長、蘇林森名譽會長等。

與會來賓肯定港尾國小辦學認真,師長教導有方。尤榮智議員說,小校可以做到這樣的教學成果,非常不容易。郭國文立委特助,同時也曾是學校的家長莊秀美說,參加過這麼多次的畢業典禮,今天是讓她最感動的一次。畢業生家長莊勝瑋說,感謝學校這麼用心辦理畢業典禮,讓每個畢業生留下難忘的回憶。畢業生莊庭則說,不會忘記母校師長的照顧,一定會常回來學校看看。

港尾國小校長李啓榮勉勵全體畢業生,要不斷努力,「將來的你會感謝現在的你」,並感謝學校團隊全力支持,以及家長會、社區長輩的協助和肯定,與全體嘉賓的蒞臨指導。

#港尾揚帆教育啓航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