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遇見之音:永仁音樂發表與社區同樂

2019-06-09 @ 永仁高中 已有 3861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2019遇見之音:永仁音樂發表會」在學生積極準備,大家引頸期盼下在六月仲夏夜登場。在永仁管樂隊及古箏隊賣力表演的悠揚樂聲中,提供社區民眾難得的音樂饗宴。
美學的推動,可以涵養學子更高層次的學習。因此,藝文社團之發展是永仁高中長期關注焦點。每年安排多場次校內活動,提供這些認真學習的學生有一實現自我的展演舞台,並激發其學習動力。「2019遇見之音:永仁音樂發表」,有感於音樂無國界,結合校內管樂團及古箏隊表演,曲目涵蓋中外知名樂曲,當東方遇見西方,成就這一晚的音樂饗宴。
管樂演奏活動演奏曲目包含古箏隊:1.宮燈舞 2.滄海一聲笑 3.雪落下的聲音 4.別恐懼;管樂隊:1. Into the Clouds! / Richard L. Saucedo 2. Classical Rondo / Antonio Capuzzi 3. 天空之城 / 真島俊夫編 4. In Seizing the Distant Light / 和田直也 5. 龍貓選粹 / 久石讓 6. A Scottish Portrait / James Swearingen 7. 崖上的波妞 / 久石讓等等知名樂曲。其中管樂團在指揮:張立熠老師指揮下,演出多首知名宮崎駿卡通樂曲,更是耳熟能響、貼近民眾,讓今晚參與盛會的家長及民眾,體驗一場高品質的音樂盛宴。
校長洪慶在表示,感謝管樂團及古箏隊平時賣力的練習,才能在今晚將長期練習的成果與社區分享。校長分享觀察到各音樂社團成員們,利用社團活動時間及課餘勤加練習,參加各項管樂比賽也佳績頻傳。透過給予學生演出舞台,建立其勇氣及自信心,進而提高對個人的期望,並激勵學弟妹見賢思齊。校長特別感謝學校老師們的辛勤指導,也肯定同學們賣力表演。未來將持續於校內及社區辦理藝術活動,讓校園生活中充滿著藝術氣息。更希望透過藝文活動的辦理及民眾參與,讓校園藝術美學的種子不斷扎根茁壯。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