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桌球好手盡出 黃彥誠獲全中運銀牌莊家權當選國手

2019-05-17 @ 長榮中學 已有 3798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高中桌球隊在國內外各項重要比賽中開出紅盤:黃彥誠在108年全中運高中男生單打獲銀牌、在比利時公開賽獲18歲男子團體及18歲男子個人雙打雙料銅牌、在西班牙公開賽獲18歲男子個人單打銅牌;莊家權當選15歲青少年國手第三名。

長榮中學於去年重組桌球隊,整合相關資源並大力延攬師資,這兩年不論是國中部或高中部均陸續傳出佳績,全校師生與有榮焉,也期待他們能在自己的興趣及專業上精益求精,不斷突破自我。

校方表示,黃彥誠及莊家權同學在求學階段即非常出色,在評估各校資源後,決定進入本校就讀並繼續深造自己的球技,而學校也提供充足的師資、設備等,供選手加強訓練,相信在各方的協助及日日練習,未來前途將不可限量。5月17日學校針對運動員的自信心訓練,特別邀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競技運動莊豔惠教授,為體育班的學生舉行講座,莊豔惠教授目前也是中華台北亞、奧運國家代表隊運動心理諮詢師。也特別感謝陳怡珍議員於百忙之中特地代表桌球協會蒞臨本校張貼紅榜慶賀,這帶給選手們莫大的鼓勵,也是對於長榮中學多年來培養國際級運動選手的努力及佳績表示十分肯定。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