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讀書會專訪樹人國小

2019-04-08 @ 樹人國小 已有 1567 次點閱樹人國小教學團隊 報導

 
黃文輝老師說:聽了台南樹人國小的故事,好想讀偏鄉小學。

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讀書會節目主持人黃老師在節目中邀請樹人國小的劉裕承校長和吳鴻滄老師接受訪問,從2003年吳鴻滄老師受電影《魯冰花》的啟發,從台北轉到全校只有60名學生的台南後壁樹人國小。從指導學生創作版畫。到照顧許多來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在版畫上找到上學的樂趣,從獲獎上得到學習的自信。

也在花蓮的偏鄉學校指導孩子寫作的黃老師,做足了功課,把所有樹人國小畫冊裡的作品一一欣賞,現場並跟我們聊到畫作裡了許多感人的小故事。

感謝非讀Book臺南愛讀冊電視讀書會執行製作阮琦寶小姐
現場也捐款支持樹人國小並收藏了心宇小朋友的畫作
感謝企劃林詩涵 (Shih Han Lin)和團隊的用心協助

節目預訂於八月份播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