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瀛科學教育館之旅

2019-04-24 @ 安順國中 已有 4689 次點閱郭桂香 報導

 
本校申請臺南市南瀛科學教育館環境教育推廣活動,由徐意惇老師帶學生走出課堂實際體驗科學及天文學。希望學生透過身歷其境的體驗能提升他們對科學及天文興趣。
本次參訪體驗的課程有3D劇場、闖關活動、操作天文望遠鏡、館區的展示廳、學習尋找方位等。
透過3D 劇場,讓學生親身體驗太空星體的奧秘,在球型螢幕全景環繞下呈現出3D虛擬實境星空並在專業導覽介紹下學生們首次感受到宇宙星空帶來的震撼,相信他們將來會對天文科學更有興趣。
在舒服的天文館園區外進行闖關活動,學生在山上、山下間不停來回,即使滿身大汗,但從他們耀眼的笑臉中充份顯示他們熱愛這種學習歷程。解說員詳細的解說館區的展示廳、教學生如何學習尋找方位等等活動都讓學生收獲滿滿。
希望藉由此次的活動豐富學生的視野,期待他們能在不同學習館區充實自我、收穫滿滿。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