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所矚目的英語歌唱比賽來囉!

2019-04-16 @ 安順國中 已有 4853 次點閱郭桂香 報導

 
一年一度的英語歌唱比賽,是二年級同學大展身手的好時機!

這一場結合音樂技巧、英語發音、台風展現的比賽,各班派出菁英好手,每天由英語老師陪伴著從選歌、發音、合聲、動作、默契...,一步一腳印地練習,為的就是將自己最好的狀態呈現在所有同學面前。這已經是超越了英語和音樂的領域,更是自信與團隊精神的展現,還有對自己期許與負責任的態度養成!姑且不論得名與否,選手們都獲得了一次難忘的寶貴經驗!

一年級的主持群表現也相當有看頭,搭配時事與創意融入串場搞笑演出,緩解了比賽的緊張氣氛,也讓我們發現了孩子的潛力十足的一面!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