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轉兒童節,上課十分鐘,下課四十分鐘!

2019-04-03 @ 文昌國小 已有 4444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當然是讓兒童決定如何歡渡。經過各年級自己提案及票選,「翻轉上下課」活動拔得頭籌勝出!一早由高年級的搞笑飄移舞拉開活動序幕,首先登場的是跳蚤市場愛心義賣活動,對於能將家裡用不到還可使用的物品賣出並將所得捐出,大家都覺得既開心又有意義。緊接著的活動是競標拍賣會,各班拿出稀奇古怪的競標物來拍賣,現場大人小孩搶標熱絡,人聲鼎沸,喊價聲不絕於耳,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有模有樣的將任務完成呢!
再來是由出版商提供的〝古童玩〞體驗活動,有陀螺、毽子、鐵罐高蹻、滾鐵環……,現在生活中充斥著3C產品,這些以前的玩具有許多孩子幾乎是陌生也從未玩過,大夥兒在校園裡玩著各式古童玩,笑聲連連,驕陽下一張張紅豔豔的臉蛋 — 「孩子,兒童節快樂唷」!!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