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拓展視野,跨域學習》港尾國小參訪台灣金屬創意館

2019-03-13 @ 港尾國小 已有 6493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今天(3/13)下午的教師週三進修,港尾國小的同仁走出校外,造訪位於永康區的台灣金屬創意館。這是一間經營非常成功的公司,也是通過國際認證的觀光工廠,我們進行跨域的學習。

全臺第一家板金觀光工廠,成立宗旨之一的教育,創新的概念和想法,將廢棄金屬、科技板金,結合臺南文化與臺灣特色,展現為府城印象鋼雕牆、黑面琵鷺生態、劍獅金剛機器人等,還有許多精美的文創產品,讓大家驚呼連連。

謝謝郭治華總經理,讓我們今日來參訪。謝謝吳致亘館長的導覽和接待,帶給同仁滿滿的收穫。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