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善校園活動登場許育典副市長親臨永仁主持

2019-02-14 @ 永仁高中 已有 10253 次點閱校園記者 報導

 
為推動友善校園,臺南市許育典副市長特於今(14日)到永仁高中和全校師生一起進行「友善校園零虐童,大家一起來護童」宣誓活動,呼籲臺南市全體師生應發揮正面的力量,讓正義能量充分伸張於校園中每一處,也期盼透過友善校園週的系列宣導活動,將虐童零容忍、反毒、反黑、反霸凌、防範色情報復及戀愛暴力的觀念落實於生活中,打造友善校園。
宣誓活動由永仁慈輝班舞獅隊以「友善校園有正義,拒絕暴力無畏懼」為主題揭開序幕,並由許育典副市長、教育部黃子騰參事、教育局王崑源副局長、教育部臺南市聯絡處黃慶德督導、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林錦村檢察長、衛生局陳怡局長、警察局李政曉副局長、社會局曾淑如專委等來賓與校長洪慶在、家長會長馮毓文率領全校師生共同宣誓營造友善校園,並與該校高爾夫球隊同學一同揮桿,將代表虐童、霸凌、毒品、色情報復、戀愛暴力及登革熱的球合力擊出校園,象徵大家同心協力推動友善校園的努力和決心。
許育典副市長致詞表示,今年度友善校園週除以「防制學生藥物濫用」、「防制校園霸凌」、「杜絕復仇式色情」及「校園親密關係防治及處理」等為重要議題外,特別加入「虐童零容忍,護童一起來」,宣誓落實兒少保護事件責任通報,掃除校園違法處罰,及早發現與協助身處危險的兒少與弱勢家庭,未來市府將研擬臺南版的兒少保護自治條例,統合地方政府里鄰、社工、校園的資源,有效執行市府虐童防範的作為,以達到「虐童零容忍」的目標。
今天參與嘉賓雲集,主持人小麥功力一流,讓活動順利進行。活動過程中,不論是上台表演同學或台下擔任觀禮同學們,都表現一級棒,給各界來賓留下美好印象 。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