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貝耍國小—學期末有趣的課程與課後社團活動

2019-01-31 @ 吉貝耍國小 已有 10057 次點閱陳怡儒 報導

 
最後一周吉貝耍國小的學習活動依舊很精彩,高年級有周基山校長帶學生寫春聯,段洪坤老師教全校說西拉雅語和讓孩子到部落學堂認識西拉雅植物,低年級有精彩的同樂會和製作點心。
本校推展西拉雅語復育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感謝段洪坤老師持續帶著本校高年級的孩子認識部落、瞭解文化與練習說西拉雅語。吉貝耍國小的全校族語課在學期末熱熱鬧鬧的展開,小朋友學習到部落中常見的各種植物的西拉雅語,孩子還到部落學堂中認識各種植物,孩子們在學堂分組,大孩子教小朋友找西拉雅植物說西拉雅語,顯得和樂融融。周基山校長到本校帶了一學期的書法社團,校長的循循善誘與引導讓學生的書法能力進步得非常快,本次的春聯也是,感謝校長到學校教導孩子書法。低年級在學期末,有趣的同樂會不但有影片欣賞還有才藝表演,課後班老師教導孩子製作點心,美味的酥皮包著營養的水果,健康滿分。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