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尾國小走出去》跳鼓陣擔任奇景光電2018年終尾牙晚會開場表演

2019-01-03 @ 港尾國小 已有 5647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感謝奇景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吳炳昇董事長的邀請,港尾國小跳鼓陣擔任奇景光電2018年終尾牙晚會開場表演。

奇景基金會關心學童教育不遺餘力,除了提供各校獎助學金,照顧家境清寒學生外,每年的年終尾牙晚會更力邀各校優質藝文團隊擔任開場演出,提供學生一個展演的舞台,不只讓學校走出去,更可創造孩子的高峰經驗,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今年奇景光電2018年終尾牙晚會,席開130桌,場面盛大,嘉賓雲集。港尾國小很榮幸受邀,跳鼓陣的同學賣力的表演,獲得現場嘉賓如雷的掌聲。

港尾的孩子們,你們表現得真好,學校以你們為榮。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