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桌球嚇嚇叫 奪下中小學錦標賽冠軍

2019-01-02 @ 長榮中學 已有 5023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參加107年台南市中小學桌球錦標賽,高中組及國中組分別在單打、雙打及團體賽拿下冠亞軍,成績突出,十分亮眼。

長榮中學於今年成立國中體育班,重組桌球代表隊,在專任教練馮聖欽指導下,張棨斌獲高中組單打冠軍、黃彥誠及馮文彥獲雙打冠軍、廖世穎及王家笙獲雙打亞軍,拿下團體冠軍,國中部學弟們不讓學長專美於前,莊家權獲國中組單打冠軍,奪下團體亞軍;馮教練表示,因訓練期短,我盡量縮短彼此磨合期,讓選手們可以進入訓練軌道,感謝學校給予資源及支持,讓我們首次出賽即奪得佳績。

校方表示,桌球隊成軍時間不到半年,能在短時間內培養默契,同時拿下名次,實數不易;長中近年來致力體育的推廣,不斷擴張體育資源及延攬優秀師資,期待學子不僅是品學兼優,更是文武雙全的長中人。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