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慶祝聖誕節—四校英語聯合闖關

2018-12-27 @ 文昌國小 已有 5330 次點閱文昌團隊 報導

 
十二月二十五日本校一到六年級學生,帶著遠足雀躍的心情,搭遊覽車前往坔頭港國小,參加四校(坔頭港、岸內、竹埔、文昌) 英語聯合闖關活動,一來展現平日英語教學成果,二來師生共同歡慶聖誕節。
活動在坔頭港國小勁歌熱舞的表演中揭開序幕,然後,各校演出精彩的英語讀者劇場。在偏鄉小校,學生人數不多的情形下,各校英語讀劇表現可圈可點,感謝各校英語老師辛苦指導。
孩子們最期待聖誕節的活動是拿到糖果禮物,此時,四校校長及坔頭港國小的外師巧扮成可愛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揹著大包的糖果餅乾發放,讓活動嗨到最高點。
接著,本日最重要的英語闖關活動,有自我介紹、對話、單字配對等關卡,闖關成功即可獲得精美獎品乙份。現場熱鬧滾滾,笑聲不斷,而最高潮莫過於緊張刺激的抽大獎活動,過程中歡呼及惋惜聲交織一片。
最後的大合照,為此創意又有趣的英語闖關活動畫下句點,讓孩子們在國小階段的聖誕節,留下一個難忘的經驗。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