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坑國小竹藝廊道啟用 龍山學童烤餅乾迎耶誕 --轉貼中華日報/記者林偉民、盧萍珊/台南報導2018-12-22

2018-12-24 @ 深坑國小 已有 4467 次點閱深坑教學團隊 報導

 
關廟竹編藝術曾經盛極一時,關廟區深坑國小請竹編藝師張永旺協助,以竹篾在校園搭起十二米長的「竹藝廊道」,廿二日舉行耶誕點燈儀式,學生也現場進行耶誕才藝競賽,提前歡度佳節;七股區龍山國小昨也由學生動手烤耶誕餅乾,不少學生捨不得吃,要帶回家要跟爸媽分享。


 深坑國小今年利用竹材搭建竹藝廊道,廊道上布置學生手作的竹編盆栽,為竹藝廊道增添綠意,也有全校學生的藝文優秀創作。

 龍山國小為發展在地特色課程,由范文甄、戴燕玲、王秀玲三位老師設計課程,將烤餅乾與耶誕節連結,昨讓學生從製作餅乾麵糰做起,利用不同模型切出餅乾體,並點綴不一樣顏色的麵糰後,放進烤箱烘烤,放涼就成為酥脆的餅乾,並由學生發揮創意自己設計包裝袋。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272060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