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元展藝,厚實底蘊》港尾國小參與麻豆國中暨學區國小藝文團隊校際聯合成果發表會

2018-12-23 @ 港尾國小 已有 4610 次點閱港尾國小教學行政團隊 報導

 
麻豆國中今日舉辦社團成果發表會,感謝蔡淑芬校長邀請學區內國小的藝文團隊,一同來共襄盛舉,為孩子打造一個展演的舞台。

從燈光音響、場地布置、迎賓拱門、餐盒準備,乃至於幽默風趣、妙語如珠的主持人,都可以感受到麻中團隊的用心。

整場活動非常成功,港尾團隊演出也非常順利,謝謝所有參與的孩子、家長,和辛苦帶隊的學校同仁們。

尤其是在補班課的隔天,犧牲假日,仍然有將近10位同仁出勤,幫忙化妝、頭飾、攝影或車輛接送事宜,謝謝優質強大的港尾團隊夥伴。

特別感謝本校舞蹈陳雅勤老師辛苦指導,整個演出非常完整,也受到在場家長很多好評。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