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長榮中學12月聖誕感恩月 學生會分送糖果遞溫暖

2018-12-21 @ 長榮中學 已有 4378 次點閱王昭卿 報導

 
連日的週末,長榮中學的校園都有一群忙進忙出的身影,不斷趕工整理各校訂單──他們是聖誕愛心糖果志工,今年已邁入第二年,主辦方長榮中學學生會、臺南高工、南大附中班聯會,三校學生自願發起聖誕愛心活動,態度令人動容。

聖誕節對長中而言是一大盛事,希望在12月中傳遞福音給眾人,長中學生會為響應此理念,與周遭學校一起舉辦「2018聖誕愛心糖果」的活動,希望展現長中感恩奉獻的精神,在訂購的過程,也確認品質來源,使食用者安心食用,也不辜負捐贈者的愛心。

學生會會長表示,目前共收到近兩千包的愛心包,非常感謝大家響應本活動,讓我們事前繁瑣的準備工作都變成甜蜜的負擔,心中也有滿滿的成就感,今年是第二年舉辦,過去就期望能一屆一屆傳承下去,現在的我們也更有信心,可以不斷發送愛心到全台各個角落。

校方表示,這些聖誕愛心糖果將會發送至台南市私立五甲教養院、台南市私立施恩教養院、北台南家扶中心、台南市私立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永和醫院,看見愛心種子在學生心裡發芽生根,師長們也與有榮焉,因為課堂中宣揚的助人觀念真正實踐在現實生活裡。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