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二胡社團初試啼聲

2018-12-16 @ 文昌國小 已有 4927 次點閱文昌國小團隊 報導

 
本校二胡社團成立於去年校慶日,由校友曾建福醫師捐助經費購買第一批樂器(10把),從此,讓文昌國小的孩子有機會學習中國樂器。
社團第一班學生招收三四五年級,於106學年度寒假開始上課,至今年寒假將屆滿一年。今年12月15日本校校慶日,該班社員於開幕活動中,為來賓及全校親師生演出, 12月16日再以同曲目,參加佳尼特教育基金會在月津國小舉辦的成果發表會,佳評如潮。
文昌國小為偏鄉小校,資源缺乏,國小學生數僅五十人。本社團除了第一班學生外,本學期再開辦一新班,招收二三年級有興趣學二胡的孩子,提供另一個多元學習的機會。
感謝郭玟萁老師耐心指導,讓孩子們只要願意學,就能參加社團試試看。另外,要感謝本市亞太二胡樂團創辦人王文隆老師,提供練習琴給學校,且在今年822水災,本校樂器泡水毀壞時,幫我們募得6把二胡,雪中送炭的精神,令人感佩!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