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港明高中 107年外交小尖兵榮獲全國【優等獎】

2018-12-07 @ 港明高中 已有 9797 次點閱港明高中祕書處 報導

 
港明高中繼11月歷經初賽,從南區八縣市32所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順利晉級前六強後,12月1日前往台北公共電視台,進行全國決賽的實況攝影,再次過關斬將,以傑出表現抱回優等獎!

今年全國北、中、南區共103所高中參賽,12月1日各區菁英集結於台北,進行馬拉松式的決賽賽程。港明高中王翊弦、王之平、王之微及邱靖棻四位同學,從早上《團體表演》的精湛表現,到下午由外交部臨場抽題的《即席演講》,中場休息後,繼以外交政策、外交時事相關新聞及國際禮儀的《益智問答》,關關難過關關過,其中益智問答15題答對13題,學生的沉穩表現令人激賞。

自報名參賽以來,高二王翊弦、王之平、王之微及邱靖棻四位同學,從早到晚,從南到北、再從北到南,歷經將近三個月的準備練習,終於順利為校爭光!更恭喜隊伍中的雙胞胎姊妹王之平、王之微兩位同學,繼取得全民英檢高級初試及多益金色證書雙證照,締造多益(滿分990)測驗985分及975分的優異表現之後,此次於外交小尖兵全國決賽中抱回優等獎,為個人英文學習歷程再添燦爛一頁。

港明高中劉春福校長表示,從初賽準備階段,感謝指導老師戴筱音老師及莊明珠老師一路以來辛苦陪伴,感謝提供道具資訊方面協助的靳淳韓老師以及不吝給予指導的所有英文科老師們,更感謝家長會及校友會的大力贊助,讓此次前往台北參加決賽,過程整體順利圓滿!

參賽的王翊弦、王之平、王之微及邱靖棻四位同學在英文能力的表現優秀,常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競賽,於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展現出認真投入的態度,足以為其他同學的表率,校長劉春福表示相當肯定。參加外交部主辦外交小尖兵比賽,除為學校英語教學的卓越成效呈現亮麗成果,更是展現積極融入校際活動,邁進公民社會的寫照。
 
:::

快速登入

近期新聞

https%3A%2F%2Fschnews.tn.edu.tw%2Fmodules%2Fschnews%2Findex.php%3Fnews_sno%3D7525